(吉隆坡10日讯)民主行动党主席林冠英否认自己在担任财政部长期间,下指示取消商业大亨丹斯里赛莫达拥有的艾布卡利基金会(Yayasan Albukhary)的免税优惠。

赛莫达是在国阵执政时,获得上述免税优惠,而国盟主席丹斯里昨晚获得反贪会释放后,在讲座会上指控在希盟政府上台后,林冠英就运用财长权力取消有关优惠。

Advertisement

林冠英在脸书发表文告说,慕尤丁的声明是不正确的,因此他挑战对方展示证据。

“他可以出示我以财政身份下指示,取消艾布卡利基金会免税优惠的信函吗?”

Advertisement

“如果他无法出示,我会寻求法律意见,对付慕尤丁向我做出恶意诽谤。”

Advertisement

慕尤丁昨晚在讲座会上说,他没有贪污,而且即使赛莫达是他认识40多年的老朋友,他也不曾获得赛莫达的捐款。

他说,是他建议赛莫达设立基金会来帮助穆斯林以及进行其他慈善活动,而艾布卡利基金会是我国最大的慈善组织之一,在国阵执政时获得免税优惠,不过之后被希盟政府取消。

Advertisement

他说,赛莫达之后一直寻求恢复该免税优惠,直到国盟执政时才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