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日讯)消息指出,土团党总财政拿督沙烈巴祖里(Salleh Bajuri)已被反贪污委员会逮捕,并扣留2天。

《自由今日大马》引述消息说:“指这是政治迫害是毫无根据的。反贪会是根据掌握的证据公平地进行调查。”

Advertisement

另外,土团党消息指出,沙烈被捕相信是与选择性招标计划(Jana Wibawa)及“人民是国家的推手”网络平台(AkuPN)有关。

Jana Wibawa为帮助土著承包商的新冠疫情振兴计划,至于AkuPN则是国盟2021年所推动的平台,协助年轻人就业、提升技能及创业。

Advertisement

土团党的银行户头在上个月就已被反贪会冻结,以进行调查。据了解,有关调查是针对土团党涉嫌非法挪用资金的指控。

Advertisement

土团党宣传主任拿督旺赛夫早前也因涉及在选择性招标计划(Jana Wibawa)索取与收受逾690万令吉,今日在地庭面控,惟否认有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