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庇6日讯)沙巴古纳区州议员诺拉兹丽娜、邦耳区州议员莫哈末莫哈马林以及丹绒加布区州议员张振彬宣布退出民兴党,并辞去党内所有职位成为独立议员,支持由拿督斯里哈芝芝领导的沙巴州政府。

马新社报导,诺拉兹丽娜是民兴党妇女组主席,莫哈末莫哈马林和张振彬则是该党最高理事,他们发表联合声明表示在考虑到各方面,包括考量党联盟的方向及他们所代表地区基层的意见之后,进而做出上述决定。

Advertisement

“我们认为,政治论战的时刻已到来,也必须停止做出令政府不稳定的任何行为,因为这将影响发展国家和人民努力。”

“我们将与首席部长(哈芝芝)及州政府合作,通过‘沙巴繁荣进步’的方向延续州发展的正面势头,以及增加州的收入。”

Advertisement

他们希望这项决定能协助他们为所代表的社会,继续提供良好的服务,并向民兴党主席拿督斯里沙菲益、党同志及党支持者表示谢意及致歉。

Advertisement

马新社尝试联络这3名州议员以获取进进一步评论,惟不成功。

随着3人退党之后,如今民兴党在沙巴仅剩16名州议员及在雪州有一名州议员;目前沙巴州政府获得47名州议员的支持。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