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3日讯)伊党总秘书拿督斯里达基尤丁指出,尽管伊党与巫统组织的国家和谐联盟(Muafakat Nasional)最终失败收场,但伊党从未想要摧毁巫统。

“作为一个以伊斯兰为原则的政党,伊党一直致力于邀请巫统,一同团结我国的穆斯林及马来人。”

Advertisement

“作为一个主流政党,伊党会继续敞开双手,随时准备和任何人进行商讨,以为国人谋福祉。”

达基尤丁是于今日针对巫统署理主席拿督斯里莫哈末哈山早前在巫统大会指伊党在合作时不忠诚一事,这么回应。

Advertisement

他续说,和莫哈末哈山的言论相反,巫统一心想透过各种方式摧毁伊党,包括试图取代伊党。

Advertisement

他指出,伊党有信心,只有在真诚和善意的基础上所形成的政治团结,才能保证组建一个对所有来自不同种族、宗教及文化的公平公正的政府。

他补充,伊党秉持成熟和谐的政治方针,希望无论出自什么目的而发表鲁莽及毫无根据的言论,都不会破坏社会现有的和谐。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