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同12日讯)大马半岛各州早前因水灾而受损的基础和公共设施,所需的修葺总额高达2亿3200万令吉。

马新社报导,工程部长拿督斯里阿历山大南达林奇说,大部分损坏的设施是在东海岸州属,修复费用达1亿9600万令吉。

Advertisement

“许多损坏涉及斜坡坍塌、路面龟裂,两星期前我们走访登嘉楼和吉兰丹,水灾确实是导致很多的路面龟裂。

“修复工程正在展开,何时完工取决于损坏程度,斜坡需要多一点时间,因为很多技术工作,路面就容易些。据我了解,修复工程已完成20%。”

Advertisement

他今日与卫生部长扎丽哈一同出席工程部本同医院工程交付仪式后,对记者这么说。

Advertisement

谈到大道的无线射频识别(RFID)系统,阿历山大说,大马大道局和南北大道公司将在明日开会,以便为此技术所出现的问题,寻求解决方案。

“大道局和南北大道将讨论采取什么措施。”

Advertisement

他强调,RFID将继续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