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2日讯)伊斯兰党青年团长阿末法德里(Ahmad Fadhli Shaari)批评巫统署理主席拿督斯里莫哈末哈山,在巫统大会上攻击伊党的行为。

他认为,莫哈末哈山本该藉着巫统大会这个平台,来检讨第15届大选惨败的问题。

Advertisement

巫统在第15届大选时,在国阵旗帜下出征120席,最后只赢26席。

阿末法德里也是巴西马国会议员,他今日在面子书撰文时直言:“我以为巫统大会是用来自我检讨的。”

Advertisement

“结果,他们拿来攻击伊党。

Advertisement

“拿督斯里,先顾好你自己的政党吧。要检讨为何选民拒绝你的政党。”

对于莫哈末哈山指控伊党和土团党对巫统不忠,阿末法德里说,伊党和土团党在第8任首相丹斯里慕尤丁下台后,转为支持巫统副主席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出任第9任首相。

Advertisement

昨天,莫哈末哈山说,巫统选择不跟国盟合作,是因为之前共事时不愉快。

他说,国盟土团党“很难相处”,因为对方一直想要“永久消灭巫统”。

“这跟我们与伊党合作的经验很雷同。他们从来都不忠心或诚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