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日讯)伊斯兰党中委聂阿都认为,巫统在第15届大选败选后,需要与伊党联盟,才能再次崛起。

他今日在面子书发文指出,巫统必须“回归伊斯兰”,而它在2018年大选的失利是一场灾难,本应让它走上“悔改之路”。

Advertisement

“当你忏悔并想要提升自己时,你需要和一位好朋友在一起,就如病人必须与医生一起。”

“因此,巫统必须与伊党一起,这是因为伊党在信奉伊斯兰方面,领先于其他政党。”

Advertisement

“巫统仍有两派,无论日后哪一派领导,我都邀请他们加入伊党,共同建设这个国家。”

Advertisement

他说,虽然巫统和伊党已通过国家和谐联盟建立起牢固的关系,但“持续的误会”让两党的关系逐渐黯淡。

不过,他相信这些误会都能化解,因为我国的政治已曝露了很多“奇怪的事情”。

Advertisement

他认为,国阵需要重塑其品牌,因为它太陈旧和沉闷了。

“相比于希盟和国盟,这两者对首投族更具吸引力,因为他们更年轻、新颖和令人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