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6日讯)民政党全国主席拿督刘华才指出,随着民政党候选人在此次第15届全国大选中所获得的选民人数增加,已证明国盟的竞选口号,即关怀、廉洁及稳定,都获得人民的认可。

他说,民政党在今早的检讨会议也发现有高达34%的马来首投族投票支持国盟。

Advertisement

“而经历了去年和今年初的马六甲州选及柔佛州选,民政党候选人从人民那里获得的选票已相对提高不少。“

刘华才是于今日在民政大厦针对第15届大选后成绩召开记者会,这么指出。

Advertisement

“举个例,如民政党的前线州——槟城,民政党候选人上阵5个国会议席,但其中4个国会议席,我们的候选人得到的票数都是排名第二,而这些国会议席还是面临着四角战或以上的局面。“

Advertisement

他补充,民政党会优先关注巴东色海的国席和刁曼的州席选举,并在短时间内准备好州的竞选机制,以应对明年即将解散的6个州议会,即吉打、槟城、雪兰莪、森美兰、吉兰丹和登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