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6日讯)独立上阵峇都国席的蔡添强透露,他已签署一份法定声明,一旦自己在本届大选获胜,将支持希盟兼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成为首相。

他今日在律师陪同下召开记者会,并表示自己是在10月26日签署了该份法定声明,并且已经由宣誓官盖章。

Advertisement

他向记者展示这份法定声明,并强调这不是他临时想出的炒作手段。

他说,安华知道这份法定声明的存在,而自己要签署声明后,隔天就将副本交予安华。

Advertisement

他表示,自己也已经向希盟成员党领导展示这份声明,证明自己没有对抗希盟的意图。

Advertisement

他解释,他之所以公开声明,是为了反击希盟峇都国席候选人巴拉卡兰早前称,他是不想安华当首相,才以独立人士身份上阵的言论。

另外,蔡添强律师古慕克星指出,巴拉卡兰发表的诽谤性言论,已抵触刑事法典第500条文(诽谤)。

Advertisement

他对此已经发出律师信要求对方撤回言论并道歉,否则将正式起诉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