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庇4日讯)沙巴国阵主席拿督斯里邦莫达指出,沙巴国阵在下届大选将会与沙巴人民联盟(GRS)并肩作战。

邦莫达及GRS总秘书拿督斯里玛西迪证实,双方已达成共识合作,议席谈判也几乎完成。

Advertisement

“我们已在敲定议席安排,确保代表出战的候选人胜选。”

“我们会在合适的时候公布有关的议席分配。”

Advertisement

目前沙巴国阵及GRS均为沙巴州政府执政党,他们正商议有关让9个政党在沙巴25个国席出战一事。

Advertisement

目前有关协议尚未对外公布,惟这也粉碎他们在中央层级将会对战的说法。

沙巴国阵及GRS早前已表示对合作持乐观态度,并承认他们将会胥视中央的发展而有所改变。

Advertisement

目前GRS涵盖5个政党,包括沙巴土团党、沙巴团结党(PBS)、沙巴立新党(STAR)、沙巴进步党(SAPP)及沙统(USNO);至于沙巴国阵旗下则有巫统、沙巴人民团结党、马华及国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