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31日讯)由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所领导的大马一家政府,将坚定不移的秉持廉正和三权分立原则,以及在每一项政府政策实现人民的愿景和希望。

马新社报导,通讯及多媒体部长丹斯里安努亚慕沙强调,政府的每一项决定和政策,必须依法和按章行事。

Advertisement

他今日出席2022年国庆日庆典后在记者会上受询及边佳兰国会议员拿督斯里阿莎丽娜对国家司法机构的看法和批评时,这么指出。

他说,任何为照顾团体或派系利益所提出的建议,纯属个人意见或政治论战。

Advertisement

“谁都可以发表看法,但依斯迈沙比里所领导的大马一家政府,将坚定不移的秉持廉正和聆听人民的心声。

Advertisement

“没有人可以强迫首相做任何违背法治和三权分立精神的事。”

阿莎丽娜上周六在巫统主席特别汇报会上,谈到委任总检察长的课题。

Advertisement

另一方面,安努亚慕沙说,他估计有10万人出席今年的国庆日庆典。

“我的估计还未经证实,我觉得可能有10万人出席......所有地点都是人潮。”

他说,这次庆典的出席人数超越预期,因为各族人民已经两年无法共同欢庆国庆日。

另外,依斯迈沙比里也感谢和祝贺2022年国庆日庆典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