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8日讯)有传言指土著团结党提名国际贸易及工业部高级部长拿督斯里阿兹敏阿里任副首相后,当事人今日受询时,选择不正面回应记者问题。

阿兹敏出席农业部活动时仅强调,自己有责任加强现有的联盟政府,确保国家政局稳定。

Advertisement

他也说,现任政府是联合政府,而非之前那种“由单一政党领导”的政府。

“我和朋友说,我们的职责是巩固政府,这就意味着要巩固现任联盟。”

Advertisement

“我的责任是确保当前政府强大,以解决经济与疫情困境,我们不能陷于政治权斗,让人民损失。”

Advertisement

“我所要的政治行动是基于服务人民,确保我们能达成两个目标,即改善经济和应付疫情。”

《当今大马》昨日引述消息报导,阿兹敏是土团党所提出的唯一人选,而政府难以接受。

Advertisement

“阿兹敏是土团党的唯一人选,据我所知,党总裁(丹斯里慕尤丁)已经通知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

“但是,我们依然无法见到首相,使得事情停滞不前。”

消息说,依斯迈难以接受阿兹敏为副首相,而如果他委任阿兹敏,必定触怒巫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