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6日讯)有“烈火莫熄公主”之称的公正党峇东埔国会议员努鲁依莎再婚了!

努鲁依沙是在脸书专页,公布她结婚的消息,而新郎是华裔智库研究员任绍龙(Yin Shao Loong)。

Advertisement

据了解,他们的婚礼是以低调形式举行,地点是位于双溪龙的住家,只有邀请亲友以及家人出席。

从努鲁依沙上载的照片,可见身穿马来服装的任绍龙夫妇,与努鲁依莎的父母即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拿督斯里旺阿兹莎合影。

Advertisement

46岁的任绍龙曾与电影制片人陈翠梅(译音)结婚,不过在两年前离婚。

Advertisement

42岁的努鲁依莎的前夫则是商人拉惹阿末沙里尔,他们在2003结婚,2015年离婚。

根据知情者透露,任绍龙与努鲁依莎已经交往一段时间,不过没有公开,只有几名家人及亲友知道。

Advertisement

“家人都为努鲁依莎遇到新姻缘感到非常高兴,我们祝福他们在上苍的保佑下,白头偕老。

KENYATAAN MEDIA NURUL IZZAH ANWAR DAN YIN SHAO LOONG NIKAH 5 OGOS 2022 بسم الله الرحمن الرحيم Pada petang 5 Ogos...

Posted by Nurul Izzah Anwar on Friday, August 5,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