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4日讯)公共服务局否认,该局总监莫哈末沙菲克昨日(3日)在吉隆坡国际机场(KLIA)辱骂移民局官员,而是在纠正对方的失职行为。

公共服务局发文告指出,上述指控是毫无根据且恶意的,旨在损害莫哈末沙菲克身为政府高级官员的形象。

Advertisement

该局认为,这项指控是非常严重的,并建议有关部门展开调查。

文告解释,当时莫哈末沙菲克是在斥责机场移民局官员,没有遵循旅客离开国门的作业程序。

Advertisement

该局声称,有关移民局官员没有检查莫哈末沙菲克及随行代表团的证件,而是直接告诉他们前往海关柜台。

Advertisement

“公共服务局认为,不遵守和不检查护照等文件是一项严重的违法行为,移民局官员或面对纪律处分。”

该局也驳斥总监当众辱骂有关移民局官员的说法。

Advertisement

“总监只是建议移民局官员遵循规则......他也建议吉隆坡国际机场移民局加强严守标准作业程序(SOP)。”

莫哈末沙菲克被指辱骂移民局官员一事昨日在社交媒体上广为流传。据悉,一名KLIA官员在政府高级官员抵达时,因没有驻守在贵宾柜台而被责骂。

随后,内政部长拿督斯里韩查再努丁已指示移民局调查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