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7日讯)雪隆区大停电!

据了解,受影响地区包括吉隆坡甲洞、大城堡、武吉加里尔、蕉赖、旧古仔路、孟沙、满家乐、雪州蒲种、双威镇、史里肯邦安、八打灵再也和双溪龙等。

Advertisement

许多网民纷纷在脸书和推特发文询问是否正在面临停电;根据网民的消息,除了雪隆地区,外州柔佛麻坡、槟城、怡保、吉打、登嘉楼和彭亨关丹皆出现停电情况。

Advertisement

《精彩大马》获知,由于大停电,导致轻快铁和多处的交通灯无法正常运作。

Advertisement

根据AskRapid KL推特账号指出,由于巴生谷多个地区电源供应中断,导致铁路服务受影响,尤其是安邦-大城堡轻快铁线,希望乘客给予耐心和遵守秩序。

Advertisement

“所有公共交通使用者受促使用其他替代方案,还有留守我们以获知更多最新详情。”

另一方面,多个地区毫无预警大停电,国能公司(TNB)在脸书发文指出,当局已经动员技术团队采取行动,目前正在鉴定停电的原因。

当局强调:“正在努力恢复电源供应,对于在停电期间给用户带来任何不便,我们深感歉意。”

另外,双威金字塔购物商场脸书专页发文指出,该商场和周围地区停电,希望民众保持冷静不要慌张,随后在下午1时20分再度发文说,该电源供应已恢复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