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9日讯)国家诚信党乌鲁冷岳国会议员拿督哈沙努丁(Hasanuddin Mohd Yunus)表示,尽管政府不支持同性恋、双性恋及跨性别者(LGBT)群体,但今日呈二读的2021年反性骚扰法案应扩大其保护范围,纳入“第三性别”群体。

他今日在国会上指出,尽管国会和国会议员反对和拒绝这群体,但新法案也必须保护这群体免受伤害。

Advertisement

“当我们谈论法案里对于性别的定义时,即使我们不同意这自称是男女之间的第三性别群体,即使国会议员不支持(跨性别群体)......我们不能否认他们的存在,他们也可能是性骚扰的受害者。”

“作为国会议员的我们必须设法保护他们,以确保没有一个社区受到伤害,我们的目的是确保不会在这种情况下成为受害者。”

Advertisement

联邦政府一直都不承认LGBT的权益,甚至曾表示不排除修订法律,以更严厉对付该群体。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