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日讯)行动党柔佛主席刘镇东宣布,他将在来届大选上阵国会议席,但有关选区待定;对此,行动党资深领袖拿督邓章钦以不点名的方式,讽刺有关言论“虚假”。

据媒体报导,刘镇东今日稍早前表示,他在大选上阵哪个国席将交由行动党中央决定。

Advertisement

被询及是否竞选已宣布不再上阵的党元老林吉祥的依斯干达公主城国席时,刘镇东仅回应说,他会根据党中央的指派,到指定的选区上阵。

他表示,党中央会以4个因素,决定哪个候选人在哪个国席上阵,包括全国的排兵布阵、州领袖的调动、与盟友在议席的谈判和最终结果,以及对手的排阵。

Advertisement

为此,也是雪州高级行政议员的邓章钦稍后在脸书发文,以不点名的方式揶揄说:“看死你,就是(上阵)这一区。”

Advertisement

他指出,行动党向来的立场是选举的候选人,是由党中央三人或五人小组决定。

“怎么八字还没一撇,就有人能自己宣布是下届大选候选人?”

Advertisement

“难道印证了有大靠山撑腰,什么三人小组、五人小组都是骗人的幌子?”

“既然能与大靠山选择良辰吉日在富贵之地宣布是下届国会候选人,又何必扭扭捏捏,假装不知道在哪个选区出战?党即使换了领导层,仍是换汤不换药。”

邓章钦认为,假装不知道上阵哪个选区是“此地无银三百两之举”,并指“这种虚伪之极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如果目标不是此片富贵之地,你敢马上宣布绝不是此选区吗?告诉你,打死都没人相信你敢如此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