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罗交怡30日讯)前首相敦马哈迪说,他不在意因发表王室凌驾于法律的言论,而被标签为“无礼”。

《Astro Awani》报导,他指出,他只是依据事实说话,包括国家主权课题。

Advertisement

“(他们)要说我无礼,就无礼吧。但是我说的事都在发生。一块没有半张桌子大的石头,却以(国家)主权之名,搞任何事。”

“但是(他们)把1700英亩的柔佛土地卖给中国人,而不是‘大马华人’,这样更可怕,但(他们认为)没有问题。”

Advertisement

马哈迪是于昨晚在浮罗交怡出席活动后,这么指出。

Advertisement

苏丹依布拉欣日前在柔州议会发表施政御词时批评,马哈迪领导的政府在决定撤回白礁岛司法审核案前,完全未咨询柔佛政府。

惟马哈迪日前则反指,苏丹依布拉欣应该解释为何在森林城计划与麻坡马哈拉尼能源港计划下,变卖土地给中国与新加坡的公司。

Advertisement

他点出,这些土地面积比起白礁岛来得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