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城25日讯)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驳斥在野党指控政府在鸡肉价格政策上“U转”的说法,并强调政府所作的决定是基于大马一家的利益考量。

“我们没有说要‘U转’。我们当时说鸡肉价格没有浮动,而在听取了民众的意见后,我们决定采纳这个观点并作出决定(鸡价不随市场浮动)。”

Advertisement

“这个决定有利于人民,而不是‘U转’。我们这样做是为了人民的利益。”

马新社报导,依斯迈今天视察2022年布城休闲日(HRP)和布城Jom Heboh嘉年华后,作出回应。

Advertisement

较早前,依斯迈抽空约一小时,逛大马猫儿俱乐部、Didik TV、Studio A Jom Heboh、首要媒体(Media Prima)、大马一家百日愿景(Aspirasi Keluarga Malaysia)和布城皇家花卉节(Putrajaya Floria )等嘉年华展位,并与民众交流和合照。

Advertisement

截至傍晚5时,2022年布城休闲日(HRP)和布城Jom Heboh嘉年华吸引逾7万名访客,该活动旨在推广作为休闲城市的布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