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7日讯)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说,2018年至2020年期间私下会见前首相敦马哈迪5次,不是为了试图游说对方帮助自己摆脱官司,而是要解决当时的政治问题。

根据马新社报导,阿末扎希说,见面时有许多次,马哈迪建议和劝他解散巫统,并让巫统党员,尤其是巫统国州议员,加入马哈迪的土团党。

Advertisement

阿末扎希还说,跟马哈迪会面时,还有其他出席者,即当时的巫统最高理事,包括拿督斯里莫哈末哈山、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以及拿督斯里马兹尔。

他说,那段期间,巫统基层党员渴望巫统作出改变,并且讨论巫统与土团党合作的可能性,不论长期或短期。

Advertisement

他说,他是在巫统基层反映看法后,才去会见马哈迪。

Advertisement

“见马哈迪时,对方劝我解散巫统,并且加入土团党。

“因此,马哈迪指控我要求摆脱官司,都是毫无根据的。”

Advertisement

5月17日,马哈迪说,阿末扎希在2018年至2020年期间,一共私下会见他5次。

马哈迪在宣誓书(Affidavit)中说到,阿末扎希分别在为2018年6月7日、9月13日、2020年2月23日、24日至25日会见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