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4日讯)我国昨日新增1922宗新冠病毒确诊病例,同时新增4宗死亡病例。

根据COVIDNOW数据显示,昨日通报一宗送院前死亡(BID)病例,目前累计死亡病例达3万5720宗。

Advertisement

至于累计确诊病例有453万零312宗。

昨日柔佛、马六甲、玻璃市及雪兰莪各新增一宗死亡病例;至于其余州属则没有新增死亡病例。

Advertisement

全国新增确诊病例最多的仍是雪兰莪,报821宗。接着是吉隆坡351宗、槟城136宗及森美兰105宗。

Advertisement

确诊病例少于百宗的州属有,沙巴81宗、砂拉越及马六甲各76宗、霹雳69宗、柔佛及吉打各58宗、布城32宗、彭亨及登嘉楼各17宗、吉兰丹16宗、玻璃市6宗及纳闽2宗。

我国目前共有2万2961宗活跃病例,其中有992人送院治疗。有32人在加护病房(ICU)接受治疗,当中有18人需要呼吸辅助器。

Advertisement

同时,昨日也有1564人康复出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