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7日讯)本地著名艺人兼公正党党员拿督阿弗丁(Afdlin)向警方报案,控诉公正党选举委员会舞弊。

他昨晚前往半山芭警局报案后向媒体指出,公正党选委会的行动存在许多疑点,且未能解决他的投诉。

Advertisement

“我们向公正党选委会投诉,但他们却没有采取行动......因此,我们被迫报警,要求警方调查。”

阿弗丁在此次党选角逐斯迪亚旺沙区部主席,最终仅获372张票,不敌获得482张票的斯迪亚旺沙区国会议员聂纳兹米。

Advertisement

他说,在斯迪亚旺沙区部的算票过程中,部分选票“消失”了。

Advertisement

他不满算票时没有候选人的监票员在场,且也没有公布算票方式,且至少有两个利益相关方委派投票中心的工作人员。

不过,沙巴公青团通讯主任拉兹(Razeef Rakimin)抨击,阿弗丁报警的举动已破坏公正党的形象。

Advertisement

有鉴于此,拉兹促请政党领导,采取纪律行动对付阿弗丁。

他说,公正党选委会其实已经处理了许多投诉,而阿弗丁不能期望党选委会立即处理完所有的投诉。

“若阿弗丁对党选委会的透明度没有信心,那他就应退出竞选党中央理事职。”

“他一边指控党选委会欺骗,一边又竞选中央理事,太可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