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30日讯)有鉴于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代表律师丹斯里沙菲宜生病,因此原定今日续审的篡改一马公司(1MDB)稽查报告案将展延至周五。

纳吉另一名代表律师拉末(Rahmat Hazlan)今日在法庭上说,沙菲宜是今早告知因为发烧和喉咙痛,所以无法出庭。

Advertisement

拉末之后也向记者表示,沙菲宜目前还未去诊所,一旦他获得医疗证明,就会呈上法庭。

至于由阿末阿克兰(Ahmad Akram Gharib)副检察司带领的检控方,则没有提出反对,因此法官莫哈末再尼同意展延今日审讯至周五。

Advertisement

5月20日,主控官拿督斯里哥巴斯里南高级副检察司以口头方式向法官申请,要求一马发展公司(1MDB)前总执行长阿鲁甘达转为控方证人;一旦申请被批准,就意味着阿鲁甘达将在庭上指证纳吉。

Advertisement

今日的审讯原本将聆审这项申请。

阿鲁甘达与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一起被控篡改1MDB的审计报告,不过他们表示不认罪。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