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4日讯)公正党选举委员会主席扎丽哈表示,已在周日结束投票的党选,仅得12%或13万6000名党员参与投票。

根据《Sinar Harian》报导,扎丽哈说,与上届党选相比,本次投票率相当低。

Advertisement

不过,她指出,就整体而言,全国实体投票都很顺利,惟吉兰丹、登嘉楼、吉打和雪兰莪数个区域基于一些原因,需要重选。

她说,被视为“热区”的雪兰莪和沙巴区部也已顺利完成投票,并无发生任何不愉快事件。

Advertisement

她披露,共有7万6932名党员是通过首次采用的ADIL应用程序,登记为线上选民。

Advertisement

至于数个区部需要重新投票的事宜,扎丽哈表示,党选委员会将开会讨论,并在近期内公布重新投票的日期。

公正党接下来将于5月29日,进行中央理事会、妇女组和公青团理事会的候选人提名程序。

Advertisement

公正党中央理事会改选的结果,将定于6月26日举行的代表大会上公布,而妇女组主席和公青团团长的改选结果,将于6月24日举行的各臂膀代表大会上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