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影20日讯)内政部长拿督斯里韩查再努丁指出,落实政治献金法案的方式和机制必需经过深入思考,以确保其效力和效用维持不变及符合时宜。

根据马新社报导,韩查再努丁说,这必需从长计议,以确保它在任何时候都可被援用,而不会发生“翻转”的情况,也就是现在可派上用场,未来却不再适用。

Advertisement

“让我们确保我们可在任何时候使用这项法案。所以,从政策层面而言,我们所要做的是好事,但从细则而言,必需要交给一个团队,而其代表不单是由来自(政府)机构,也需纳入有经验者,以及任何外国已实践的方式。

“然后我们才制定一个可供未来援用的事物。”

Advertisement

韩查再努丁也是内阁反贪特别委员会成员。他今天在国家反毒机构总部出席一项活动后,对记者这么说。

Advertisement

谈到大麻供医疗用途的课题,他提到,必需先将重点放在现有的问题上,如毒瘾,因为就算已纠缠超过40年,但这类问题仍未获解决。

“如果毒品问题可以减少,而我们所做的一切是有好处的,那何错之有?监狱的量能不够了,反毒机构的官员已不足,就算是警察他们也做了各种事。

Advertisement

“先让我们看一下,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我们会帮助目前有需要的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