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8日讯)社交媒体流传一支视频,画面显示巫统华玲国会议员拿督斯里阿都阿兹的儿子凯鲁安华(Mohamed Khairul Anwar)开车时,疑似获得交警护送和开路,引起网民议论。

画面显示,交警甚至在红绿灯前,为凯鲁安华截停其他车辆,好让他可以闯红灯。

Advertisement

画面也显示,一辆车因交警截停,被迫紧急刹车,差点撞到交警。

对此,《当今大马》报导指警方已针对此事,对两名涉事的警员展开纪律调查。

Advertisement

另外,槟州总警长拿督莫哈末苏海利(Mohd Shuhaily Mohd Zain)今日发文告时证实此事,同时表明不姑息任何犯错的警员。

Advertisement

虽然莫哈末苏海利没点名涉事司机的身分,但他说,这支视频是由面子书账号“anwarazeez”上传,片长20秒。anwarazeez账号的用户身分,正是阿都阿兹的儿子凯鲁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