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3日讯)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邀请大马一家出席在这个星期天(8日)举行的开斋节茶会。

依斯迈沙比里在面子书发帖文说,开斋节茶会将于当天早上10时至下午4时,在布城首相官邸Laman Sari举行。

Advertisement

“我们作为一个大家庭,大马一家共聚欢庆开斋节。如真主所愿,为大马一家提供许多美味佳肴,我们到时见......”

根据马新社报导,首相署于4月30日在面子书发帖文说,所有出席者必须遵守迈入地方流行病过度阶段的标准作业程序,并鼓励戴口罩及维持身体距离。

Advertisement

贴文也附上穿着指南及免费巴士服务信息海报。

Advertisement

根据海报,允许的穿着是有袖衬衫、长裤、裙子长度膝盖以下及鞋子,禁止的穿着是膝盖以下的短裤及膝盖以上的短裙、无袖衬衫、破洞牛仔裤及拖鞋。

民众受促必须穿着整齐及有礼,若不遵守衣着要求可能无法获准进入首相官邸。

Advertisement

欲知详情,可以游览首相署官网及社交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