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2日讯)公正党拿督斯里安华在没有竞争对手情况下,顺利捍卫党主席职。

公正党总秘书拿督斯里赛弗丁纳苏迪安今早在面子书撰文,祝贺安华蝉联党主席。

Advertisement

“2018年党选历史重演,此次党选安华再次不战而胜。这是来自公正党基层的最大荣誉。”

Advertisement

现年75岁的安华在2018年11月举行的党选中不战而胜,担任党主席。

Advertisement

根据安华办公室发出的文告,他于昨日中午12时14分通过Adil应用程序提呈参与竞选的申请。

公正党中央党职于昨日提名,该些职位分别是党主席、署理主席、4名副主席,以及青年团和妇女组的5个主要职位。

Advertisement

截至昨晚,副主席一职共吸引18名候选人角逐,其中公正党宣传主任拿督斯里三苏依斯干达在最后一刻加入选战。

据《The Vibes》报导,三苏依斯干达是于晚上11时46分提呈竞选表格,而提名于晚上11时59分结束。

竞选副主席职位的候选人,包括雪州大臣兼公正党鹅唛区部主席拿督斯里阿米鲁丁,以及森州大臣兼公正党森州主席拿督斯里阿米努丁。

公正党现任副主席郑立慷、通讯主任法米、妇女组主席傅芝雅、组织秘书聂纳兹米,以及前霹州主席法哈斯,也加入战围。

其他候选人则有霹州署理主席拿督迪纳嘉兰、加埔国会议员拿督阿都拉沙尼、亚罗士打国会议员曾敏凯、前加埔国会议员马尼瓦南、雪州圣淘沙州议员古纳拉、登州主席阿占依斯迈、前副主席慕斯达化卡米尔、公青团前副团长迪班、森州朱湖州议员拿督叶朝政,以及吉打武吉士南卯州议员慕甘。

在3名副主席方面,蔡添强已宣布不会捍卫副主席职、拉菲兹则转战署理主席职,而努鲁依莎已于2018年呈辞。

至于署理主席职,目前有两人参选,分别是赛弗丁和拉菲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