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打灵再也4日讯)随着马新陆路边境重新开放后,有些人终于能与心爱的家人或宠物团聚。时隔486天,29岁的潘迪耶拉拿都马兰(Paandiyeraj Nadumaran)终于回到柔佛,与自己心爱的两只黄金猎犬(娜拉和辛巴)团聚。

潘迪耶拉于上周六(2日)在TikTok发布与黄金猎犬重逢的视频,吸引超过100万名网民点赞。许多网民因为看到他在一年多后,能与爱犬团聚而非常感动。

Advertisement

他接受《Malay Mail》的访问时表示,他在新加坡工作了8年,目前在制造业的仓库工作。居住在柔佛马赛的童年玩伴一直帮忙照顾娜拉和辛巴。

Advertisement

“我最后一次回到柔佛是在2020年底,当时我的黄金猎犬是在8个月后看到我。”

Advertisement

他表示:“这一次,我设法在马新陆路边境重新开放后回到柔佛,再次与我的狗团聚。”

“当我把摩哆停好并脱下头盔后,然后走到我朋友的家。当我抵达朋友家的门口时,辛巴跑来迎接我,因为它能从我的摩哆发出的声音就知道是我。”

Advertisement

他说:“当时,我还没有脱下口罩,但是,辛巴能从我的声音和摩哆声来猜出是我。”

他补充,被关在笼子里的娜拉则兴奋地叫着,欢迎他回来。

“抱完辛巴并等它平静下来后,我打开笼子,让娜拉出来,以及拥抱它。”

他表示:“如果我先把娜拉放出来,我就无法同时与两只兴奋的狗玩。”

“但是,在这么长时间后,我能与我的两个宝贝重聚,我感到很高兴。”

来自吉打的他表示,他会喜欢狗其实是受未婚妻的影响,未婚妻很喜欢动物。辛巴和娜拉都是 “他的孩子”,他非常爱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