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2日讯)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昨天才在面子书抱怨卫生部,没对违反防疫标准作业程序(SOP)的行动党领袖,结果今天卫生部长凯里回应,指卫生部已向刚确诊的行动党资政林吉祥开出罚单。

凯里今日发表推文时顺道标签林吉祥(@limkitsiang),以示通知有关罚单的事。

Advertisement

不仅如此,凯里还在推特里提醒纳吉(@NajibRazak),指对方还有一张在柔佛州选期间的罚单,还未缴清,希望对方快快处理。

“卫生部也希望拿督斯里(纳吉)收下另外4张邮寄的罚单,也就是此前拿督斯里的官员拒收的罚单。”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本月20日,林吉祥在行动党全国代表大会上宣布退休,多名领袖不舍林吉祥,纷纷上前与他拥抱和合照。

本月21日,纳吉在面子书撰文时说,他祈祷行动党依斯干达公主城国会议员林吉祥早日康复。

同时又说,他发现到林吉祥昨晚跟很多行动党领袖拥抱,并反问:“为何出席歌王奖(Anugerah Juara Lagu,AJL)颁奖礼的艺人拥抱就被开罚单,但卫生部不对行动党开罚单?

“我并无恶意,不过就是这班人(行动党)很喜欢指责我违反防疫SOP,以至于卫生部长凯里罚(款)我很多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