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山24日讯)全民党将在柔佛州选举上阵4个州议席,分别是马哈拉尼、地南、优景镇和士都兰。

马新社报导,甫在去年10月27日成立的全民党将在本次的柔州选初试啼声,地不佬区国会议员锺少云将在优景镇披甲上阵。

Advertisement
其他候选人是出战地南的莫哈末阿兹米(51岁),以及两名年轻战将莫哈末哈尼斯(28岁)和莫哈末赛夫(33岁)将攻打马哈拉尼和士都兰。

全民党署理主席哈妮扎在公布全民党的候选人时说,该党一开始仅有意攻打两席,但经过党高层讨论,决定上阵4席。

Advertisement
“全民党领导层在讨论及观察基层的情绪后,我们决定上阵4席。

Advertisement
“......这些候选人已在上阵的选区耕耘、重视多元种族精神,以及廉正和零贪污。”

另外,哈妮扎提到,在决定加入这次州选的战围前,该党已先鉴定将参选的政党,以及人民对新党的情绪。

Advertisement
“我们是很务实的,全民党发现选民已能够评估老牌政党的一举一动,我们希望柔佛选民明智的区分玻璃和钻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