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山24日讯)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呼吁柔佛华社,不要将选票投给没有希望执政的政党,而是全力支持国阵,让国阵成为强大州政府,为柔子民做更多事。

他指出,他不认为希盟、土团党或者马来西亚团结民主阵线(MUDA)有能力赢州选及成立州政府。

Advertisement
“我所知道的是,只要国阵大胜,我们组成强大政府,我们可以做很多事。”

纳吉是今天拜访宽柔中学至达城分校时,这么指出。出席者还有巫统副主席兼前柔佛大臣拿督斯里卡立诺丁,他们获得宽柔中学董事会的接待。

Advertisement
针对宽柔中学至达城分校,纳吉说,宽柔中学可以建这所分校,是在2016年,他担任首相期间所批准的。

Advertisement
纳吉接着以中文说“饮水思源”,赞扬董事们没有忘记他的功劳。

“当我们喝了井水,不要忘了建井的人。”

Advertisement
他说,当他批准宽中建分校时,收到时任教育部长的反对,不过他在开明、支持各种教育类型的原则下,不理教育部长的反对,坚持发出批文。

虽然纳吉没有指名道姓,不过时任教育部长为丹斯里慕尤丁。

纳吉说,这是他对华社的贡献,而让人民选择适合自己孩子的教育源流,也是大马的优势与特色。

他强调,他在任相时,提倡“一个马来西亚”理念,公平对待各族,虽然面对各种污蔑,但他坚持当全民首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