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山19日讯)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宣布,该党柔州中委卡南(M.Kanan)将在来临的柔州选举中,披甲上阵彼咯(Bekok)选区。

林冠英是于今日透过脸书直播,作出上述宣布,陪同出席的还有该党署理主席哥宾星。

Advertisement
曾任依斯干达公主城市议员的卡南指出,他未来将专注于教育发展及彼咯社区的地方问题。

“我来自一个割胶工人家庭,但是我的人生因为有良好的教育而获得改善。”

Advertisement
“我的家庭并不富裕,但我母亲仍致力给我和兄弟姐妹提供教育机会。”

Advertisement
而这也是卡南首次代表行动党上阵。

柔州行动党于昨日宣布,士都兰(Stulang)原任州议员曾笳恩和柔佛再也原任州议员廖彩彤将在原区守土。

Advertisement
而在过去两周,行动党也陆续公布在本次柔州选上阵的候选人,包括东甲原任州议员黄俊历、巴罗原任州议员谢奥玛、明吉摩原任州议员周忠信及帆加兰原任州议员颜碧贞也会在来临柔州选继续捍卫原席。

柔州选提名日落于2月26日,投票日则是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