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来19日讯)行动党最高领导层仍在与行动党柔州主席刘镇东磋商,以讨论后者出征来临柔佛州选事宜。

外界普遍猜测,行动党领导层今天会对刘镇东上阵事宜有所宣布,然而却落空。

Advertisement
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今日在记者会上,受询及有关刘镇东候选资格时,只表明今天不会有宣布。

“关于刘镇东的候选资格,我们会适时的做出宣布。我们是政党的一部份,而支持行动党领导层的决定,也是正常程序。

Advertisement
“最重要的是,维护柔佛人民的心愿。”

Advertisement
此前,许多报导指刘镇东可能上阵士乃(Senai)或柏岭(Perling)州席。

受询及若刘镇东是候选人,行动党会安排对方上阵哪个议席时,林冠英不愿透露详情。

Advertisement
“正如我稍早前所言,当时机到了,我们会作出宣布的。今天不是好时机。”

另外,来自柔佛希盟的消息告诉《Malay Mail》,指士乃和柏岭都属于能让刘镇东稳赢的安全区。

“这两个城市选区是希盟任何成员党都虎视眈眈的选区,因为当地有大量华裔选民。反对党有5个能轻松取胜的选区,士乃和柏岭就是之一。”

“这是根据2013年、2018年大选的数据模型来推断。在2018年的第14届大选,行动党候选人以1万9533张多数票拿下柏岭州席,同时它在士乃有1万8902张多数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