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斯干达公主城18日讯)卫生部会在2至3个星期内,把重开国门的建议书和标准作业程序(SOP)细节提呈给内阁。

根据马新社报导,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说,由于政府收到许多关于重开国门的反馈,因此必须仔细研究后才能做决定。

Advertisement
他说,这些反馈包括民众希望政府采取更多措施,尤其是SOP方面。

“若有得选,我们希望开放经济,特别是旅游业,因为它创造可观的经济收益,对国家有好处。但同时,我们也需要照顾人民健康。

Advertisement
“我们已给予卫生部2至3个星期,它必须给予内阁建议,以判断到底要不要全面开放国家边境,或只开放给特定国家。”

Advertisement
依斯迈沙比里今日出席大马一家企业家和家庭合作社嘉年华会后,接受媒体访问时如是指出。

依斯迈沙比里是针对国家复苏理事会主席丹斯里慕尤丁发表“3月1日重新开放国门的重要性”一事,作出上述回应。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