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3日讯)今天举行的柔佛国大党军团(Briged MIC Johor)推介礼人群汹涌,声势浩大,却连累出席嘉宾如国防部高级部长兼国阵总财政拿督斯里希山慕丁、原柔佛大臣拿督斯里哈斯尼、国大党主席丹斯里维尼斯瓦兰等接卫生部罚单!

马新社报导,卫生部长凯里在推特转发一家网媒的柔佛国大党军团推介礼现场视频,并表明他已指示卫生部官员,对活动主办方和出席的主要领袖开罚单。

Advertisement

“我已指示卫生部@KKMPutrajaya官员,根据342法令发出罚单给拿督斯里希山慕丁、拿督斯里哈斯尼和丹斯里维尼斯瓦兰,以及其他出席的主要领袖和主办方。”

根据这段12秒长的视频,上述领袖步入位于哥打依斯干达EduCity的推介礼会场时,穿过左右密密麻麻的人群,没有保持身体距离。

Advertisement

另外,凯里也在推特上传视频,分享其6岁的幼子莱夫今天下午5时30分左右,在接种中心接种首剂新冠疫苗的时刻。

凯里亲自用手机拍摄,而其妻子蹲着身陪同在莱夫身旁,安抚准备打疫苗的最小儿子。

Advertisement

凯里说,他的3名儿子如今已接种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