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山27日讯)柔佛已故前州务大臣拿督奥斯曼(Osman Sapian)的长子诺聂曼(Nornekman Osman),有意在即临的柔佛州选举披甲上阵。

马新社报导,现年47岁的诺聂曼也是柔佛斗士党副主席。他今日在党所对记者说,尽管是以別于父亲的政党旗帜上阵,但这无阻他继承父亲为社会牺牲奉献的遗志。

Advertisement

“我确实是做好参选的准备,如果可以,(我)要上阵甘拔士(Kempas)州议席,因为我们一家人包括我本身,对那儿的居民有非常深厚的感情,毕竟父亲在那儿当了3届的人民代议士。

“不过,我绝对会服从党领导层就柔州选候选人议题,所做出的任何决定。”

Advertisement

也是土著团结党前甘拔士州议员的奥斯曼是于2021年12月21日,在其孩子的吉隆坡家中去世

Advertisement

他在去年10月因小中风,而进入柔佛KPJ专科医院接受治疗,随后于11月被送往雪州博大教学医院。

谈到柔佛作为斗士党首个出征的战场,诺聂曼指出,该党要将州选的胜利赠予其党魁兼创党人敦马哈迪,并希望他的健康好转,进而能够下场助选。

Advertisement

“不过,目前更重要的是,他照顾好本身的健康,如果他无法亲身下场,他还是可以通过其他平台助选,包括使用社交媒体。”

另外,他提到,柔佛斗士党将确保被遴选上阵柔州选的战将,不会犯下足以破坏党竞选工作的失误,尤其是在提名日当天。

“为以防万一,党的律师局将给予所有涉及的单位培训,因为每一次选举,我们都会听到犯下失误的新闻,如候选人填错表格和忘了带身份证等等,所以斗士党将确保这些事不会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