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6日讯)巫统署理主席拿督斯里莫哈末哈山表示,该党大部分柔佛领袖和基层都倾向以国阵旗帜,上阵柔州选举。

不过,他表示,巫统最高领导层还在考虑是否要与伊党合作,上阵柔州选举。

Advertisement

”我们会仔细研究此事,但目前来说,大部份区部领袖和基层都希望国阵独自上阵这次州选。”

“(巫统)最高领导层会在做出有利国阵的决定前,彻底研究此事。”

Advertisement

莫哈末哈山今日出席国阵成员党柔州领袖会议后,召开线上记者会时,如是指出。

Advertisement

据《当今大马》报导,伊党署理主席拿督斯里端依布拉欣昨日透露,此次柔佛州选,伊党希望出战国阵上次大选在柔佛无法拿下的37个州席,但巫统只是献议他们出战4个席位。

莫哈末哈山今日在记者会上表示,国阵成员党之间的议席分配尚未最终敲定。

Advertisement

他说,国阵正在寻找最佳方案,以确保柔佛选民会投选国阵。

“我们还没决定候选人,但我们的方案是确保国阵重新获得人民委托。”

莫哈末哈山表示,随着柔州选举将是我国首场落实18岁投票政策的选举,所有的政党都会面临这项挑战。

“不单单是国阵面对年轻选民,所有政党将面对同样的课题。这取决于各党如何说服他们(年轻选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