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山26日讯)土著团结党柔佛州前主席玛兹兰(Mazlan Bujang)周三承认已退党,据知情人士透露他将于周四重新加入巫统。

据悉,身兼土团党地不佬区部主席和优景镇州议员的玛兹兰,是因为与党总裁丹斯里慕尤丁的分歧越来越大而退党。

Advertisement
匿名的知情人士对Malay Mail表示,玛兹兰和慕尤丁的不稳定关系在去年底开始进一步恶化。

“他(玛兹兰)显然曾多次被党内活动排除在外,他的贡献被忠于慕尤丁的柔佛土团党领导层忽视。”

Advertisement
“一系列事件导致玛兹兰公开反对党的领导,他与土团党的关系也因此恶化。”

Advertisement
另一位消息人士证实,玛兹兰将于明天下午与另外4名前地不佬土团党成员正式重新加入巫统。

这名消息人士还指出,玛兹兰离开土团党可能会为柔佛东部的另外两名现任土团党议员也重新加入巫统铺平道路。

Advertisement
玛兹兰受访时证实他已退出土团党,但没有详细说明,仅叫记者“明天下午出席新闻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