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梳邦25日讯)交通部长拿督斯里魏家祥博士重申,尽管将位于梳邦的苏丹阿都阿兹沙机场私有化的计划还在讨论中,惟该机场目前仍是由大马机场控股公司(MAHB)负责管理和营运监督。
马新社报导,他今日推介SKS Airways航空公司新航线时对记者说,机场公司的任何商业资本都是基于政府和该公司之间的营运协议。
Advertisement
“直到现在,机场公司仍被授权营运位于梳邦的苏丹阿都阿兹沙机场,所以在这方面没有改变。
“很多人认为这座机场需要提升,因为每一个国家都有一座城市机场。”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SKS Airways将从本月26日起开通梳邦飞往邦咯岛的航线,以及31日起推出梳邦飞往热浪岛的航线,至于梳邦和新山飞往刁曼岛的航线,将在今年第二季启动。
Advertisement
随着这三条航线的开通,每天将有12趟定时航班,最高载客量为228人,全包单程机票价格从160令吉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