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4日讯)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计划申请让英国女王的律师在联邦法院,替他辩护SRC公司罪成案上诉。

根据马新社报导,主控官莫哈末阿斯洛夫副检察司向记者说,纳吉首席律师丹斯里沙菲宜阿都拉在今日线上审讯中,告知联邦法院主簿官西蒂哈查慕丝法此事。

Advertisement
“辩方将在明日致函给联邦法院,针对他们有意申请让英女王律师出庭及为纳吉上诉辩护。法庭订在1月28日继续下个案件管理,以确定上诉的下个步骤。”

若获得法庭批准,英女王律师将是特别委任。

Advertisement
法庭也订于3月15日及16日聆审纳吉要求法庭采纳SRC案新证据的上诉申请。

Advertisement
上诉庭于去年12月7日驳回纳吉针对SRC公司4200万令吉资金7项控状罪成上诉提出新证据申请。

上诉庭也在隔天8日驳回纳吉针对SRC罪成裁决上诉,维持定罪及坐牢12年和罚款2亿1000万令吉的刑罚。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