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2日讯)土团党宣传主任拿督旺赛夫指出,土团党将在本周召开最高理事会会议,以讨论应对柔佛州选的策略。

旺赛夫今日在面子书发表文告时说,他认为现在不是举行选举的最佳时机。

Advertisement

“尽管人民仍为新冠疫情和水灾所带来的影响而发愁,但柔佛巫统貌似为了权力而玩弄政治。”

他说,柔佛政权很稳定,并没动荡,完全没有举行选举的理由,只是为满足巫统一些人的欲望。

Advertisement

“我觉得这是‘法庭群’(kluster mahkamah,用来形容面对刑事控状的巫统领袖)和他们的支持者要转移人民视线,同时要巩固法庭群的势力。

Advertisement

“或许是法庭群感到越来越绝望,认为要逃过牢狱之灾,则必须撕裂三权分立。要撕裂前首相兼土团党总裁丹斯里慕尤丁努力重建回来的三权分立,他们必须先垄断权力。

“若其他州属跟随柔佛脚步,我一点也不感到奇怪。恋权的人绝望和害怕坐牢时,就是这样的啦。

Advertisement

“我们必须捍卫行政的廉正,以及把司法权和立法权分开。希望人民慎重评估和思考。”

稍早前,柔佛苏丹依布拉欣御准柔佛州议会解散,因此该州会举行州选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