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2日讯)人民公正党将在今年4月22至29日举行党选,随后于6月10至12日举行全国代表大会。

本次党选将选出2022至2025年的新届领导班底。

Advertisement

马新社报导,公正党总秘书拿督斯里赛弗丁纳苏迪安今日发文告指出,上述日期是由中央理事会敲定,并议决在3月11至19日接受提名。

他说,为确保投票程序顺畅,他吁请党员通过网站 https://semakan.keadilanrakyat.org 检查他们的会员状态。

Advertisement

赛弗丁提到,参与党选和区部年度大会(MATC)的党员名单,必需最迟在1月31日登记。

Advertisement

“中央理事会规定所有州的公正党区部在3月4至27日期间举行大会,过后才轮到全国大会登场。

“所有的这些安排是为确保党务遵守1966年社团法令和党章。”

Advertisement

另外,赛弗丁祝贺扎丽哈受为党选委员会主席和马尼瓦南为副主席,以管理本届党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