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5日讯)柔佛前州务大臣拿督斯里莫哈末卡立诺丁因进宫觐见柔佛苏丹依布拉欣,引起各方揣测是否是谈论州选事宜,但卡立诺丁反驳了此说法。

卡立诺丁向《Sinar Harian》指出,他在面子书上载与柔州苏丹的合照,并没有任何动机。

Advertisement

“不是,无需作太多的揣测。”

“我经常觐见苏丹,没有不可告人的动机,此次觐见是为了跟进和谈论柔州的课题,例如水灾。”

Advertisement

他说,自己会定期与苏丹见面,而他最后一次觐见苏丹是于今年初,当时是为了讨论柔佛的问题如水灾,而非举办州选的可能性。

Advertisement

此前,《中国报》引述消息报导指,卡立诺丁一般周五晚上才会从吉隆坡返回新山,然而他却提早返回新山,并入宫觐见苏丹,因此引发揣测。

报导也指,坊间近日盛传,柔州议会将于今日(1月15日)解散,然而这消息已遭到不少柔州议员否认。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