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31日讯)大马气象局今日向马来半岛东海岸几乎所有地区发出危险水平降雨警报。

气象局对吉兰丹日里、瓜拉吉赖和话望生;登嘉楼勿述、乌鲁登嘉楼、龙运和甘马挽,以及彭亨而连突、马兰、关丹、北根及发出红色(危险)警报。

Advertisement
柔佛丰盛港及哥打丁宜天气也会持续恶化,因此气象局同样发出红色警报。

水利灌溉局今早也向吉兰丹3个地区发出水位危险警报,包括:Kampung Jenob、Kampung Temangan及Kampung Tualang。

Advertisement
登嘉楼部分地区如Jambatan Keruak、Kuala Ping、Kampung Pasir Raja及Kampung Langkap的水位也处于拉警报的水平。

Advertisement
吉兰丹及登嘉楼部分地区已于昨日遭水灾侵袭,丹州已疏散逾1100人,登州则已疏散200人。

彭亨上两周已遭受第一波水灾侵袭,相关单位指出,目前有逾3000人被安置于州内的临时疏散中心。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