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9日讯)国家水灾预测及警报中心发布4州水灾的初步预测,即吉兰丹及登嘉楼州从12月31日起,而彭亨和柔佛从1月1日起会持续降雨。

警报中心是基于气象局昨日警告会持续降雨后,发出上述预测。

Advertisement

根据水利灌溉局水灾资讯网,彭州预计水灾地区是马兰、淡马鲁、而连突及周边地区、关丹(林明)及云冰,而柔州可能的水灾区是丰盛港及周边地区。

在丹州,可能的水灾区是话望生、瓜拉吉赖、日里、丹那美拉、马樟及周边地区、珍诺、兰斗班让及周边地区。

Advertisement

至于登嘉楼,勿述、乌鲁登嘉楼、龙运及周边地区预测会有水灾。

Advertisement

“所有灾难管理机构及居民特别是在预测水灾地区提高警惕,并对当局的指示保持敏感。”

有关最新资讯及预警可游览官网publicinfobanjir.water.gov.my、面子书专页PublicInfoBanjir及推特 @JPS_InfoBanjir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