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4日讯)巫统亚娄国会议员拿督斯里沙希淡因涉嫌违反党纪,被党纪律委员会传召问话。

《Sinar Harian》报导指出,他是于昨日下午2时45分抵达巫统总部,并与纪委会会面。据了解,有关会议进行了逾一小时。

早前巫统亚娄区部巫青团长塞阿迪夫促请党对沙希淡采取纪律行动,因后者在10月17日举行的区部代表大会中违反党纪。

Advertisement

在发给巫统总秘书拿督斯里阿末马斯兰的投诉信上指出,沙希淡允许在亚娄区部代表大会上,同时展示巫统及土团党的党旗。

沙希淡也被指向支部领袖散播明显违反党立场的动议,甚至发表违反党决定的演讲。

Advertisement

尽管巫统早已于代表大会上表明不与土团党合作,但沙希淡也是前巫统玻璃市州主席,早前仍呼吁巫统在第15届大选中,继续与土团党合作。

Advertisement

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也在4月时撤除沙希淡玻州主席的职位,并宣布该职由玻州大臣拿督斯里阿兹兰取代。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