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4日讯)民主行动党依斯干达公主城国会议员林吉祥要求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马上向公众厘清谁是雪兰莪州国家安全理事会主席。

林吉祥发表文告,要求首相澄清谁是雪州国安会主席,因为在这场迄今为止已夺走37条人命的致命水灾中,不应出现这样的混乱局面。

Advertisement

“在过去的24小时里,首相对我的问题无言以对令人不安。”

“莫非首相本人不知道谁是雪州国安会主席,也无法厘清这问题?”

Advertisement

他说,没有人能理解依斯迈沙比里如何能为他的内阁的百日表现打90%的分数。

Advertisement

“由于恶劣地处理雪兰莪和彭亨水灾,造成前所未有的人员伤亡和数百亿令吉的财产损失,证明了首相为他的内阁打 90% 的分数大错特错。”

在雪州发生大水灾后,救援行动缓慢而广受批评,而雪州国安会主席职究竟是谁担任更成谜,雪州大臣拿督斯里阿米鲁丁与企业发展及合作社部长丹斯里诺奥马皆表示自己是雪州国安会主席。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