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冬24日讯)正在及计划休假的内阁部长已被指示销假,直到国内的水灾灾情完全结束为止。

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说,任何身在国外的部长,也被指示马上飞回国。

Advertisement

他今日到访武吉比亚都(Bukit Piatu)国小临时疏散中心后在记者会上说:“我被问到很多有关一些内阁部长休假的问题,所以还没有休假的就销假,在国外的,就马上回来。”

他指出,他也已取消原定12月28至30日出访泰国的工作访问,以专注处理人民所面对的水灾问题。

Advertisement

他说,马泰两国双边会谈的新日期将在稍后公布。

Advertisement

另外,依斯迈沙比里指出,他对彭亨州政府管理州内灾情的工作,感到满意。

他也说,他感谢官联公司和官联投资公司至今所捐助的7580万令吉。

Advertisement

他提到,PR1MA计划也已捐出500万令吉协助灾民。

“现在不是要买粮食,而是添购家居用品,灾民在回家后,这笔钱就会帮上忙。

“当人民获准返家时,国家安全部队的成员受促集中协助他们清理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