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1日讯)雪兰莪州莎阿南遭严重水灾侵袭,有传教士声称这是因为莎阿南设有酒厂,才遭遇天灾,惹来人权律师西蒂卡欣直呼无脑。

她在面子书上载相关传教士信息截图,可见该名传教士表示,会发生灾难的原因,是因为莎阿南设有酒厂。

Advertisement

西蒂卡欣则批评传教士应该要了解,目前正发生的事,全因全球暖化所致。

“根据他的逻辑,莎阿南被水灾侵袭,是因为这家啤酒工厂导致吗?那之前吉兰丹遭遇水灾侵袭时又如何?那里没有啤酒工厂。”

Advertisement

“其他没有啤酒工厂的地区,也发生水灾,这又是怎么一回事?”

Advertisement

“他必须要了解,现在所发生的事全因全球暖化所致,这才是纯科学,是人类造成的!”

雪隆多个地区经历连续两天长命雨后,发生闪电水灾,其中莎阿南多区相继成为水乡泽国,居民的轿车和住家都遭到水淹,损失惨重。

Advertisement

而截至昨日,雪州消拯人员寻获7具尸体,另有一人仍杳无音讯,单是重灾区沙亚南太子园(Taman Sri Muda)就有4人死亡。